扭转191-192章观后脑洞

『你觉得我是一份大礼嘛?』

『哥哥当然是大礼,可是……这份大礼,我不舍得送。』话音刚落,男孩的身姿骤然拉长,原本只到江莱腰际的高度,如今竟变得两人几乎一样高。

少年身上的衣物随着身材的变化而破烂不堪,顺滑的银发自肩背滑落,堪堪遮住胸膛一二。鼻梁高挑,薄唇抿直,一双灰绿色的眼睛比起幼时显得细长而富有震慑感,现在这双眼睛正望着江莱,宛若震怒的蛇王在盯着试图挣扎的猎物。

太像了……

黑泽昭不愧是琴酒的兄弟,极度相似的面容带来的是同等强度的威压,江莱被吓得有些脚软,呆呆的任由少年按住他的肩膀把他压在沙发上。

少年伸手将江莱困在自己与沙发之间,一只手伸到江莱的后颈处,额头自然与对方的紧贴。

『哥哥……』

启唇时的热气吹拂直对方鼻尖,呼吸间都是对方的气息。

『好歹我也算是隐藏boss,哥哥怎么就没想过“送份大礼”给我呢?』

江莱有些羞涩的想要后退,小昭整个人都压到他的身上,隔着一层衣服的紧贴让江莱有些不知所措,光滑的肌肤让江莱一时不知该如何制止他,而小昭置于颈后的手也阻止江莱后仰的动作。

『我是小昭的哥哥嘛,自然一直都是小昭的呀,送礼不过是权宜之计,不能当真的。』

盯着江莱有些闪躲的眼神,小昭笑了。

『也就是说,江莱哥哥已经承认是我的「所有物」了,对吗?』

小昭侧过脸,在江莱唇上印上一吻,而后松开钳制的手,整个人往后退去,江莱惊讶得揉揉头,对上小昭宛若漩涡般灰绿色的眼眸。

『那我要先给哥哥打个印记才行,这样,哥哥才能记得,你是谁的所有物。』

——即使洗脑也不能洗去我对你的标记。

——你是我的,谁也不能拿走,谁也无法取代。

——保持自我,江莱哥哥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黛千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